首页
>机关党建>政治建设

市机关事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近日,市机关事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局党委书记、局长任伟方主持学习会,围绕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为现代化机关运行保障红管家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主题讲了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条例》的内涵要义,牢牢把握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属性和时代特征,强化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条例》的实践要求,加强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用好“四种形态”,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谈话提醒、批评教育,推动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引导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促进党员履职尽责、规范用权,正确履职。要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注重从党的光荣传统中汲取纪律滋养,引导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提升党性修养。要抓好机关事务主责主业,落实“要习惯过紧日子”重要要求,强化食堂餐饮浪费管理,引导广大党员崇尚简朴生活,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党小组和广大党员必须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党委委员郭卫东交流了相关学习体会。会议还学习了《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