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宁波海关缉私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现场述评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近日,宁波海关缉私局各处室、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本部门模范机关创建情况及创建成效进行现场汇报展示,局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汇报情况进行现场评审打分。陈东副局长、梁建华副局长、杨明副局长、赵月淦局长分别对分管部门或联系单位进行集中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月淦同志充分肯定各部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认为各部门紧密结合实际,目标明确、措施务实,取得一定成效,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忠诚,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抓实“第一议题”制度,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强化上下联动,培树特色品牌,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实干实效。三是要强化结果导向,推动整体提升,以创建模范机关为牵引,把建设要求融入要我局各项工作全过程,为形成和提升缉私新质战斗力提供强大动力。  






近年来,宁波海关缉私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建设,把创建模范机关作为加强机关党建、推进基层基础建设、推动中心工作的总牵引、总抓手,锚定目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该局党组全体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分局局长、政委及各部门民警代表参加会议。(宁波海关缉私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