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2024年度市直机关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4-03-2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3月20日至22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宁波两新红领学院举办2024年度市直机关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市直及部省属驻甬各有关单位共8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视频教学、理论测试、撰写学习小结等形式进行,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党章、党史、党纪等相关课程,帮助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宁波两新红领学院是市直机关“红帆”教育培训基地之一,工委通过基地共建、资源共享、精品共育等方式,建强市直机关“红帆”教育培训基地,有利于深入推进党员教育体系化建设。(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