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政府办公厅:市大数据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数智先行”之北仑篇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增进党组织之间交流与合作,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党建促进业务,结合当前“三支队伍”建设形势和工作要求,2月27日下午,市大数据中心党支部联合北仑区大数据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数智先行”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平台创新型研究机构和相关单位开展调研服务,助力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



首先,党员们参观了平易软件园,通过现场观摩及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了软件园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及未来规划。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梅山盐场纪念馆,重温梅山盐场发展的辉煌史册,强化了党员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



接着,一行人参观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与研究院专家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研究院的创立发展历程以及当前建设情况,特别是在超算中心建设、科研支撑以及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情况。



最后,双方召开支部联席座谈会议,学习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交流党建共建、数字化建设等工作,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彰显数智先锋新作为、新气象。


此次活动通过实地考察、深入研讨及座谈交流等形式,着力探讨党建工作与数字化建设的有机融合,共同研究促进业务创新与发展,为市、区大数据中心党建工作与数字化建设的深度融合奠定了坚实基础。下步,双方党支部将不断深化合作,共享优质党建资源,为大数据工作注入新动力。(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