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窗口

服务窗口

发布时间:2019-06-0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2014年5月,面向宁波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的“机关党员服务窗口”在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设立运行。服务窗口的设立是宁波市直机关工委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整改成效,努力建设服务型机关党组织具体举措,也是党委部门运用社会化资源开展服务的有益探索。

目前,窗口服务内容主要涉及机关党组织关系接转、党费收缴、机关党建工作项目受理、党建工作资料发放、机关党务工作政策咨询和机关党员诉求等服务项目。

地铁线路:地铁一号线——福庆北路站;

公交站点——市行政中心站:3路; 14路; 29路; 30路; 155路; 162路; 507路; 521路; 620大闸线; 620路; 621路; 750路; 756路; 758路; 759路; 790路; 791路; 963路。

服务窗口: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E2062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